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Guilty Flower

其實一開始就應該聽聖靈的話,那天再低落中午都不應該找 M 陪我散步。

是夜他帶我到 IFC 上層的餐廳晚餐,鄙人見景色耀眼心深念念打算下次跟 F 過來散步。發現原來 M 一早作了預定。起初倆人都是像普通朋友般聊天,然後他問我為何前陣子心情不佳,就跟他說跟 F 的事情。(鄙人都沒有提名但原來他已經猜到是誰)其後因為用膳時間將完,就到餐廳下層公園散步。

說著說著他就說,其實你不差的,可以找個更好。(看來 F 的男人緣確實頗差)如果我當初不是有女朋友,就會追求你。但我也不好。

我就說笑地回應,那你也不差,如果你沒有女朋友我會讓你追求。

於是他說,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更好的。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就早點決定。其實我總說要介紹男孩子給你,是因為如果你跟別人一起了自己就不會多想,所以我一直不敢約你,像這樣跟你聊天其實很危險。

我說,這樣真是很危險,那麼回去吧。說完就轉身打算離開,想不到他一手拉著我就抱緊,然後吻下來。鄙人轉開臉,提醒他大家都有另一半。他說,如果早一年認識多好,他從來沒有試過有女朋友時候喜歡上另一個,現在因為責任及其他又不會跟她分手。

自己是有軟弱的,所以任他抱了一會。其實知道很不應該。然後說回去吧,於是他送鄙人去乘車。

一直以為大家都有另一半所以事情不會變得複雜,但如今。

早知不應該說太多話。



又。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 F,但 M 的確比他更懂得照顧我。
他會留意到各種細微的需要,主動說替我拿手袋(當然沒有要他拿),決定我猶豫的。
上車後回頭看到他還是站立原地注視,就覺得這人是真心喜歡你。



再。
回家收到其短訊,說不如一起直到鄙人找到個更好的伴侶。
其時很想 F 在身邊。

2 則留言:

  1. 其實男人就是這麼賤, 女生還單身的時候就懶得出手, 到人家找到另一半時才說原來你是一生中最愛什麼的. 遲說倒不如不說, 就算真的是喜歡, 那就學歌德說句「我愛你, 與你何干」,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那些對所有人都溫柔的男人, 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2. 本來是日狀態是滿疲累忐忑的,但看到你第一句“其實男人就是這麼賤”就笑了哈哈~

    現在事情彷彿變得很複雜我都不知道怎樣在公司面對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