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解封

昨夜走到跟他第二次聊天的地點坐下,正打算好好哭一場,就收到 MT 的電話。聽她聲音就知道,大概她也需要安慰,就收拾心情,叫她過來找我。雖然更想再狠狠大哭一場,但因為晚飯前已經痛哭過,所以其時比較有心力去處理別人的情緒。

見面後還是跟她說,我暫時不想在公園亂轉。因為,還是有一點,不想接觸太多,怕觸景傷情的感覺。除非故意要刺激痛覺,否則還是避一避比較好。

可能因為發洩出來,昨晚終於可以好好入睡。

是日起床感覺十分疲累,但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過。開會的時候暗暗期望老闆不要跟我說太多話,因為我暫時,仍沒有太多心力去應付他。

要封印心情的話,就應該要再做得牢固一點,一但出現裂口,就再難隱藏。開會途中明明在聽同事說話,卻彷彿突然感覺與四周隔離,進入另一個平衡空間,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

而我的封印於昨天早上裂開以後,就好像缺堤一樣刺激淚腺。開會之後到 S 她們的房間,心想總算比較可以好好跟她們溝通一下,然後說不到兩句,就發現自己忍不住哭泣,嚇到她們說,我們不要說了,就抱著我,然後轉移話題。

是日頭痛,但專心工作,看到 S 跟 EK 互動心裡抽動,想起從前跟他也有過這樣的時候。

明天就起程去越南,但我還是一點也沒有收拾。

今天下班,回去晚飯,然後收拾東西,就到 S 家裏去睡,這樣凌晨就可以一起出發去機場。

其實這樣想來,這樣也是滿好的,這個旅行幾乎是為我度身預備去散心的一樣。

2 則留言:

  1. 無論如何有心理準備,這些事最終也是會令人傷心難過的。希望時間能慢慢撫平你的傷口,旅行也令人可以轉換心情~有時分開真的不是壞事,繼續也有可能是煎熬,這是我從經驗說的。

    從文字就知道你是個溫柔善良的女生,將來也一定會有更美好的邂逅。不是賣花讚花香,或者下次可以考慮一下自己或者別的教會裹面的弟兄(笑),畢竟有相同的信仰會減少在價值觀上有太大的差異。

    衷心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因為善良的人都應該得到幸福。
    順祝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啊!其實我也覺得你是個溫柔善良的男生嘻嘻(感覺上我們應該性格想法都是滿像的~)

    其實分開或許真的比較好。道理不是不明白的,只是傷心還是會傷心。大概現在待時間過去就好。我是一直prefer弟兄的啦,不過還未遇到適合的吧~有好男生請介紹*^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