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組長訓練營

感覺很累早晨不願起床,還是掙扎著去上傳道課程。及後直接中堂崇拜,與朋友吃飯,再去浸信園參加組長訓練營。

其實起初都不是太能投入。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能夠放下,發現還是會心痛。想起不久之前在這裡參加團契宿營,還在跟他曖昧中。幾個星期後回來,同一番景象,幾乎像是彷如隔世。其實有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些什麼。可能是,因為某程度上被這件事顛覆了世界觀。而愈問問題,就愈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活在平衡世界。似乎大家都沒錯,似乎大家都有問題。

唱詩,熱身小遊戲後,就分成三組,玩三國殺戰略遊戲。可能因為劇烈奔跑,反而變得精神了。遊戲後分享,有人說目標很重要,要清楚自己的崗位,另外要能在別人沒有空的時候自動補位。有人提醒爭奪過程中會跌倒會受傷。有人說即使身份低微,只要懂裝腔作勢還是能騙到位階高的人。有人說如果你知道身旁有一個比你程度高的人跟你拍檔,就會比較安定。我想,如果知道一切有神同在,的確會較安心,但怎樣才能堅定保守自己的心,在真實看到前面有高大兇猛的敵人衝過來的時候,叫自己不要害怕?如果因為害怕/失腳跌倒,怎樣說服自己站起來?


晚飯之後,和團友領詩。沒有什麼經驗,加上沒有太多預備,所以自覺領得不太好,但因為有團友互補,其實還好。總算是新嘗試,至少在幾年前,我想像不了自己會願意在人前領詩。

結束之前有盲俠行活動。其實就是信任遊戲。起初感覺很害怕,一步一驚心。後來習慣了,就學習聆聽四週的聲音和前方同行者的提示。

我的神在身旁但我看不見他。

太多負能量。


為何總是注視著傷口,有事無事就挖開不容癒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