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第二天(上)

早上醒來突然又泛起淡淡的哀愁,原來還是會難過心痛。發現喜歡的衣服破了小洞,雖然有心還是可以修補,但也提醒自己,有些東西,如果過了賞味期限,壞了就要捨得拋掉。

吃了個豐富早餐, S 見我不作聲,就說總要給自己點時間。問我是否覺得自己一秒成長。我說也不是一秒的,幾天吧。我發現世界不簡單,人類更複雜。原來自己真的很天真。

經過黑暗長廊回房時 S 突然說,你又高又瘦又白,整個感覺真是很哀怨。(還以為她是說你又高又瘦又白會有很多其他選擇)我說我是哀怨玲,午夜兇鈴的朋友。

繼續做 spa。女子溫熱的手滑過裸背,肌肉是放鬆梳理了,思緒仍亂。提醒自己其實應該努力工作賺錢好好生活,但就是有種想躲在一處抱腳低頭靜坐的感覺。昨天真心以為自己能輕易放手,原來還是不捨。

原來還是會想不通。

到 Lotte Mart 購物,自動就走到杯麵那列。S 問我是否打算買東西給他?我說不知道。她看看我,說,你打算買了再算對不對?回,嗯。她就抱我一下。被看透了。

這次學到的功課大概還有不逃避。

回酒店後那兩個女子豪放地裸著身子在鄙人面前洗澡。有時對著她們都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