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不如不見

收到他下課後的短訊,說怕來到已經太晚。然後電話就來。

其實我知道如果一句話他就會來。其實我知道他怕我不想出去。其實我知道應該高興他有過來這樣的想法。其實我知道他是日清早起來工作已經異常疲累。其實我知道這樣安排最好。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

如果不一定會遵行,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說出口。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打算今天要見面,因為知道他累,而且自己明天亦要上班。其實明明他明天過來已經很足夠。

但可能因為一早期待是夜可以傾訴心聲,可能是特意梳洗整理一番,可能剛剛才回復心情。於是異常失望。

努力保持聲調開朗正常,但其實差點在電話中脫口就說分手。

其實或許應該任性一點要求他過來。

其實我很累。

或許其實只是睏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