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西貢 BBQ

是日公司活動到西貢魚排燒烤。

其實不特別有興致,魚排亦沒有什麼事情做,不過出席一下也好。不想 Social 就坐在吊床上蓋著頭休息,偶爾搭訕。見有機會就要求能否嘗試開快艇,因為怕死就毫不害羞地穿上救生衣再下去,其實明知道跌落水機會甚微。

S 知道我還是不太快樂,就說借 EK 給我吻,可能會好點。我說不要,我情願吻 M ,然後就感覺到 EK 男性自尊受挫。他張大眼,尖聲問:為什麼我不行?我說因為如果是你,情況會變得很複雜。解決了一個問題,另外一個問題又產生。而且 S 會親手殺死我們。

收到他的短信說想約我今晚見面,但由於時間不合不能相見。其實我已經感覺到自己開始可以準備放手了。

今天雖然持續低落但整天都沒有哭泣過我覺得自己很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