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YES MAN

下午去了補習  看到補習妹妹跳舞我也起了學舞的念頭
不過嘛  (暫時)還是想想就好

突然想起<YES MAN>



這是一部印象很深的電影
男主角原本是一個 NO MAN
不愛參加活動不願與人相處拒絕接觸新事物
後來機緣巧合參加了一個自助計劃  要對所有要求 SAY YES
於是他的世界開始改變  並且遇到一生最愛

記得有一幕男主角和女主角說(大概意思)
以前與人相處  我最怕到最後  別人發現我只是個虛有其表的悶人
但現在  我有很多東西可與人分享

我以往是如 NO MAN 的人  只活在自己狹小的枯井
寧枯燥乾涸也不踏出腳步走入世界
沈靜  乏味  安分守己  內向  缺乏自信

現在我努力要成為這樣的人
幽默  溫柔  自愛自重  敢愛敢恨  擁抱世界  勇於嘗試
我不願意自己只是個虛有其表的悶人

Tyra 在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中對 Nicole 說(大概意思)
不要模仿任何人  只要做 the strongest version of oneself

我有時會疑惑
到底我是將性格中活潑外向的一面引了出來  還是在不知不覺間模仿了他人?
到底我是蛻變  還是退變?
到底我是不是當初的那一個?
到底當初的我又是怎樣的一個我?


而其實  人又能否完全不仿傚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