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近墨者黑

是日把韓國買的毛茸茸高 boot 找出來穿,配上厚頸巾,柔軟大衣,包裹得像雪人但十分暖和。

老闆不在感覺輕鬆。一邊塞著耳筒聽歌一邊工作時給上司發現了,不過她也只是反反白眼就不管我。反正現在暫時是無政府狀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小屁孩。

這幾天覺得有點作病,心臟又不是十分乖。昨天 S 問我,如果馬上要死了會否有遺憾?她說如果自己死前,至少想打電話跟媽媽說幾句話。我回現在就要死去當然有遺憾。但在心裡認真問自己,最想達成/做到甚麼,似乎又說不出來。

是日看到網上的文章說,會怕死就証明沒有好好活著,其實就跟 Steve Jobs 之前的演講相近吧。(但有時不怕死,也或許只因無所依戀。)

工作時接觸到跟 F 有關的文件,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作何感想。沒有回覆 M 昨日的短訊,他是日問我大家是否真的沒有機會,婉拒了,大概他以後不會再找我。

小確幸:
1。午飯後又吃到美味蛋糕。
2。S 說她抽獎所得的手錶似乎更適合我,就送了給我。
3。媽媽知道鄙人想換手機,說買來送我當下年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