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Almost Christmas

早上難得坐倒頭車,視野改變了,看到的景色也跟平常不一樣。靈修時看到羅馬書七章 15 節: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就覺得扎心。


昨天公司運來一株松樹,是日看到同事在裝飾聖誕樹,就自動請纓幫忙。


My first decorated Christmas tree.

另一個小確幸是中午 E 請鄙人吃麻薯。

生活如常。

但近來總想去嘗試以往不會嘗試的。

晚上洗完澡躲在家看陳慧的<愛未來>。看到<伴>的那篇,最後女孩說道,她本來有一個很好的伴,叫耶穌,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他不知所蹤;如今她明白了,他總會給她派來適當的人作伴……。

就不知怎地,無端哭了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