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粉嶺浸會園

是日早上很睏。喪屍般去乘車上班,在巴士上睡了一會感覺良好。

將近下班時間到公司附近買了一個台灣麵作午餐。悠閒吃過後,就乘地鐵到粉嶺與團友會合。其後一起乘巴士到粉嶺浸會園。

園區環境不錯,而且不知是否因為是家庭式設計,房間很大而且乾淨,每間雙人房都有獨立厠所,又有客廳。不過男生那邊就沒有這麼幸運。

在房間休息一會後,營會以幾個熱身遊戲開始。玩忍者的時候發現,原來男生的反應速度一般真的比女生快,其後的遊戲令鄙人發現自己原來能夠背起一個嬌小女孩走上一段路。

遊戲過後就是晚餐時間。餸菜味道不錯,只是分量相對輕型,如果再多一兩位同枱分享就會有點不夠。飯後主要是唱詩和敬拜時間。唱詩初期因為掛念煩惱 F 的事情,起初不能太投入,後來跟自己說要專心,應該屬於神的時間,就歸與神。活動以形象化方式表達我們如何把自己的罪與主同釘十字架,又用一點時間,各人寫一封信給我們的主。

鄙人想起過往主在各方面的保守帶領,又想起近來的煩惱,就寫到:

天父上帝:

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看顧扶持。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不輕看。感謝你一直保守,賜予我各種所想所需。很多時候事情過後回頭一看,就發現走過的路都有你的安排引領。你一直沒有離棄我。縱然有時我以為你不在,不管,問你為何讓我傷心難過。你其時或許沉默,卻不會就這樣讓事情經過,壓在我身上而不管。

你知道我所能承受的,總不叫我受過於所能受的。求你繼續與我同行,讓我對你有信心,成為更好的人,也為身邊的人帶來祝福。求你讓我有聰明智慧去愛人,也懂得用對的,適合當事人的方式去愛。

神啊,你知道我心裏難過。你知道我總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下一步應該怎樣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神啊,我總覺不知所措。

主啊,幸好有你在。讓我知道有事,總能向你求告。

神啊,求你永遠不要離棄我。求你一直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