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證實

早上回教會上宣教課程,然後把他的事情告訴牧者與熟悉的隊員,希望把他擺上能早日歸主,也願自己有聰明智慧行事。

跟他晚餐,他說到第一個女友教了他很多,於是女人好奇心出現就要追問到底。他本來不太想回答,然後說大庭廣眾不好意思說,到沒人的地方才告訴鄙人。(其實也應該猜到有伏,不過女人還是鍥而不捨想知道答案)

於是他在公園坐下後就婉轉說出答案,就是拍拖會做的行為。其實鄙人還未跟他在一起時也有類似料想(而且一早決定如果真是會接納原諒),所以得到證實也不算真正超級打擊,只是不知能給甚麼反應。(因為理智知道你不能改變過去的事)(而且事情已經過去)(當然不會算太愉悅)於是目無表情大力拍打他手掌。然後他嘆口氣,問我怎麼了,說猜想不到鄙人的想法。又怕不知道是否摧毀了鄙人單純的世界。(鄙人沒有那麼單蠢啦~)

其實他猜不到是正常的,如果知道鄙人心裡覺得某程度上是好事應該會氣死。不是說他有經驗是好事,而是因為此事可以知道對方更多,亦能順勢說出自己的價值觀。但當然還是有點不是味兒,於是繼續大力打他手掌,也不容他輕易環抱。

他問我是否打算退貨?我反問他有否打算退貨?因為如果真的接受不到鄙人的價值觀也不能勉強。他探頭過來吻我,起初當然不讓他輕易得逞,於是先避開一兩次,其後雖然讓他吻在唇上,但沒有給予回應,也沒有順著他張口,他再嘆氣。

及至他再吻過來的時候就決定可以小小回應一下。(好吧其實鄙人發現自己還是滿喜歡接吻的感覺)(臉紅中)因為沒有真的很生氣,就小小張開嘴巴,容他唇舌纏繞。可能是心情不佳所以這次沒有想太多如何,怎樣的問題,就是閉眼感受倆人的互動(又可能因為之前有上網做過功課)(當然還是感覺很笨拙)他這次明顯比第一次攻勢強烈熱切,也吻得比較長。(明顯是想就此逃脫)(第一次其實吻得滿溫柔的)(雖然其時不覺得特別浪漫)不過這次心裡還是忍不住會想他跟誰練習過多少次之類的問題。

及至分離後,走回家時就想東想西想著此人是否適合自己。

到家時先更衣梳洗,再看看其有否發短訊過來。回覆前先祈禱,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坦誠分享,也希望神讓我回應得宜。祈禱時就想起早上牧者的禱告是讓我在關係中有溫柔。於是覺得不需要裝怒,先讓他安心,然後再某程度上坦率告訴他想更了解他的心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