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想不通

早上鬧鐘未響就醒來,張眼那刻就發現原來比想像中介懷。介懷的原因不完全是因為他曾與別人做過甚麼事情,而是當他偶爾提起最初的她時,總說到從中學到不少。縱然他們最後是無疾而終,但初戀總是難忘,而且她還是開啟他對神秘大門理解的那人,即表示她在他心中永遠會是特別存在。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開解自己這種介懷,亦知道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理智告訴我自己在自尋煩惱,也自我提醒他現在身邊的人是我,但我 literally 感覺到心臟在想起時的抽緊。

其實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靈慾可以分開的嗎?

Let bygones be bygones. 我跟自己說。但過去是構成塑造他現在的部分。

這個時候就希望他能輕易忘記以往出現的女子。

或許消化總需要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