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我們在一起

是日我們正式在一起。

回家發現,牽手日期是 10 月 13 日,然後告別日期是 14 日零晨,合起來剛好是 101314(一定一生一世)(好吧鄙人說出來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這組數字剛好也是教會 camp 後得到的個人密碼。或許是有點扯,但這是否表示神某程度上也認同開始這段關係?

是日他回歸,鄙人異常忙碌,但因為老闆外出,所以能跟他還有其他同事/朋友午飯。聊天發現他九,十歲時在法國住過半年。其實還有很多未知。因為他與 E 第一次見面(E 是學生時期的朋友/姊妹,經鄙人介紹新入職不久,也有因 F 詢問過其意見),近下班時間禁不住拉她入房問她意見。她說暫時對其印象正面,也覺得我倆氣氛親近。

晚上與他和 S 一群吃飯,最後還是沒有去跳舞。其實某程度上也是因為知道大家週末不能見面。下星期鄙人一定會去跳的。

飯後近十時,他陪鄙人乘車歸家,在車上拉近鄙人的手,手心貼手心然後五指滑落十指半開輕扣。鄙人笑問他是否打算以後都拖著我手,他說是。鄙人笑說那我考慮一下。他說好,那你考慮一下。然後五指鬆了一下,再輕扣。鄙人再笑問,你不是讓我考慮一下?他答,你考慮完了。然後鄙人就有點害羞,感覺臉頰發熱。他大概覺得鄙人靜默,於是問我做甚麼。於是鄙人尷尷尬尬笨拙回應說,嗯,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面紅。其後他在車上時不時把頭靠在鄙人肩膀,雙手環繞。

是日秋涼。下車後牽著手在附近的公園閒逛,聊天。因為聊到學生時期,他自爆了初戀女友是中三同學。據本人說是女方主動追求,於是被鄙人白眼問他是否不能抵擋誘惑。他說這些都不能算是甚麼誘惑。又不肯說是怎樣開始。於是鄙人不深究,再問他共有過多少個女友,他說真正的當再多一個。然後鄙人回應有人說過有些曾經的舊人被忘記,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在其身上學習不到甚麼。他尷尬地回應因為都短暫,如果有人提起還是會記得。就問,那被遺忘的十隻手指夠不夠數?他說五隻手指就足夠。

走著走著他有時會拉著鄙人輕輕轉身,停下腳步靜靜擁抱。抱著說話時鄙人就笑說,你之後可能都會忘記我。他說,現在不會忘記。鄙人回應,如果現在都會忘記就。。。

後來他送鄙人歸家,鄙人送他去等巴士。在無人巴士站輕輕擁抱。(其實,鄙人比較在意自己好像有小肚腩)他說,不如以後你養我吧。鄙人說,應該是小的養大的。(他小鄙人一歲)他回應說,好吧,盡量。等著等著吻了鄙人左邊臉頰一下,等著等著巴士就到。

回家後看到之前網購想送他的教書咪已到,想著時間實在太巧。嗯… 或許可以當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