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傻笑

是日早上有崇拜,和團友一起歌唱敬拜,然後好像小學生一樣抄寫金句。

下午午膳後玩尋寶遊戲。籌委把不同的任務放在營地各地方,就讓我們去找尋,執行任務,從而經歷神。

晚飯時跟 F 短訊途中因為晚上的活動開始,而且手機也沒有電,所以把數據關掉,然後去充電。活動完結時看到他的未接來電,還覺得奇怪,因為他平常都不怎麼打電話給我。後來回電話給他,知道他因見我久久沒有回他短信,擔心我有什麼事,所以找 S 問有沒有跟我聯絡過。知道後臉上忍不住帶著傻笑,心情愉快地洗澡。又不禁感謝神,因為祂似乎要以經歷告訴我,如果先把與神的關係放在第一位,其他心裏想念的事情也會無意中得到成就。即或不然,這也應該是我們應該要知道,要學習做到的。

洗澡後把數據打開,S 發了她跟 F 的短訊截圖給我看。看到他如此擔心我,但又怕打電話會打擾我睡覺,臉上的傻笑又擴大了幾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