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諸事不順的失落感

是日本來約好了 S 一群人到他家裏打邊爐玩樂,但因為她臨時有事於是活動取消了。他本來說跟朋友早上踢過足球後中午陪我去團契登高活動,中午來電話說扭傷了腿所以不能去了。因為言談之間感覺到他想我去他家照顧他,又知道他母去了掃墓不在家所以能避免尷尬,所以答應買東西給他吃。

出門後看到三個他的未接來電,說媽媽會提早回家,叫我還是不要出門了。雖然,我也不想這麼早就見家長,又雖然,他說如果我已經出門真的想去也沒有所謂,但討論過後還是決定折返。

其實心裏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大概是因為準備了一大輪梳洗打扮出門又折返,有點徒勞無功的感覺吧。當然回家後發現經期來臨,可能也是經期綜合症所以有點情緒化。

其實理性角度看整件事是非常合理的,而且我還沒有乘車,自己本身暗地裏也覺得不需要連續三天相見,但反正回家後就覺得心情欠佳。

或許即使到現在,有時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喜歡他。

(好吧其實他也有道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