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吃死。理智。

昨晚他給鄙人英國的手機號碼,說晚點視像通話好不好,於是先作準備,叫弟先試試打給鄙人看看如何,又測試房間燈光。弟說你這麼緊張做甚麼。

其實他是用最自然一面待我,塗著 cream 跟鄙人對話。或許鄙人亦應該慢慢嘗試放下過多的自覺。

他說最後晚飯時還是給朋友發現了吻痕,問了兩句。他推說是喝酒敏感,但大概朋友都心知。

有時候覺得似乎給這個人吃得死死的。但還是保有理智。因為當 MT 問我,如果他現在求婚是否答應時,答案還是否定的。她說幸好你答我不會,說覺得他不是個單純的人。我說他心思的確比我複雜,她說你就不要跟你比。她說即使你們談過了有共識,你付出的時候都要留意他付出多少。你可以去找他,但如果他聖誕或長假不為你回來,你就會知道應該放棄。

現在是頗快樂,但其實自己對 LongD 完全沒有信心。我們相處時間如此短,我亦不知道他對我喜愛程度多少。回憶經歷都不多,真能光靠科技維繫嗎?

不說對他有沒有信心,其實我對自己都沒有自信。甚至某程度上可以說,或許對他信心還比較大。

三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