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同眠

昨日他先去跑步,剪髮,再到街市買肉和菜。約了一田等。他看到我拿著一大卷的泡泡紙,就說剛才在附近都有看見,但沒有手買。本來打算叫我來幫忙拿壽司,因為想分開生熟材料。一起買午餐材料及晚飯壽司後,再到 711 買兩罐 Asahi 然後回家。

到家時冷氣已開,他見鄙人汗如雨下就提議鄙人去洗澡。鄙人說沒有髮夾洗澡很麻煩,他說會幫鄙人吹髮,於是就去洗澡,換上他的家居服,披著毛巾出來,一邊抹乾一邊說其實可以自然乾就好,他說還是吹乾比較好,於是洗澡後就幫鄙人吹髮。其實站著讓他吹髮有點尷尬手腳不知如何放置,但後來還是叫自己放輕鬆像讓 E 幫鄙人 set 頭那樣就好。

後來坐在沙發上看一會電視,就開始嘗試煮網上看到的椰菜捲豬肉芝士。他在旁邊做助手,叫鄙人主導,其實鄙人平日都不下廚有點粗手笨腳,然後他偶爾又親鄙人一下搗亂。當然有時也會看不過眼出手。他問鄙人好玩乎?鄙人說還不錯。他說當然好玩,有人善後。

然後就說上床休息好不好,鄙人說經期在怕弄污床褥,他說不打緊,於是繼續在床上相擁依偎熱吻。他的手在身上游走,但有些位置還是說好了不能潛越。他問,你是否怕我摸了就不要你?我反問,你有說過要我嗎?他說要。我再問,我有說過要你嗎?他說那又沒有。

就談到跟前任分手的原因。他說竟然因為這樣分手,又認同鄙人想法,因為特別的事應該跟特別的人做。他說這件事對自己而言不是必需。如果不讓他打機做運動或跟朋友打羽毛球就不行,但這事其實有許多東西可以取代。他說前任都跟鄙人一樣想法,所以一起四年都沒有,一起洗澡也很開心。

他說而且自己喜歡期待,分享大概中三時很想玩 battlefield 這個遊戲,想快點不讀書可以工作賺錢,但後來想想還是應該努力讀書,因為將來會有更好玩的遊戲,而且可以慢慢升級。到讀博士二年級時就跟朋友砌機玩到升級版的遊戲。又比如他買車,之前在英國最初買那部沒那麼好的,這次回去買部好點的,下次可能再好點。

他問其實這樣會否不開心很辛苦?因為譬如他會盡量滿足我的需要,否則其實自己會不開心,而鄙人卻要拒絕一些他想要的東西。鄙人說,其實也會有點。

一起看英國王室婚禮直播,看的時候看著眼前這個人,不英俊但很吸引。暗自禱告,我很喜歡這個人,很想跟他在一起,如果他是合適的人,我們可否在一起?然後就覺心裡難過。

腳疊腳觀看直播,他親吻鄙人大腿,問鄙人晚上會否留下。鄙人說自己已經 addicted to his brain, can't addicted to his body。他說不會。又談到女子不美不要緊,但最緊要自然。

晚餐是壽司配 Asahi。他說以前不吃酸薑,後來回港後覺得甚麼都應該試試,就開始吃。他吃飯途中走到鄙人身旁,問鄙人會否留下過夜。說自己有很多事做,要吸塵又要收拾東西,不會對我做什麼的。直至他說如果鄙人不想就送我回家,他不會迫鄙人,才知道他是認真的。

想到 M 巾數量應該足夠,他家有新牙擦,澡已洗,他又說做鄙人導盲犬翌日用的士送回家,又彷彿拒絕了太多次,就答應。

晚飯後看他吸塵,半點不馬虎,就想,自己是那麼懶半點家務不沾的人,如果以後真的一起生活,是否願意這樣分擔家務。答案是,不介意。

他問鄙人陪他洗澡好不好?可以不開燈鄙人就坐在旁邊,那樣甚麼都不會看到。

其後回房依偎在床上看電視。他下樓拿東西給朋友的時候鄙人就去刷牙脫隱形眼鏡。肚痛吃了藥回到床上就開始有點睏。他回來後跟他說藥力一般半至一小時開始生效,他就開始吻鄙人,說那麼我們就吻半至一小時。然後很快就忘掉了肚痛甚麼的。他故意在禁忌位置邊緣游走,說想知道鄙人是否信任他。就反問,如果不相信他,他認為鄙人會否留下過夜?

相擁入睡。陌生環境加上經期,其實鄙人不能入睡清醒得很。偶爾他醒來就熱吻,咳嗽時他就起來拿水給鄙人。半夜有不祥感覺,恐怕經期弄污他床褥,他叫鄙人不要擔心不用管。後來大概總算睡著一會。

早上他睡醒,就開始熱吻,游走。然後問鄙人幫他洗澡好不好?說笑說是否要分手。

嗯。學到害羞的新知識。其實某程度上,他自制能力還是頗高的。

因為經血還是有點弄到褲子,問他洗衣粉在哪裡,他叫鄙人不要管讓他處理。雖然尷尬,還是決定照做。

是日圓領近頸,他還是叫鄙人注意衣領,說鄙人不讓他看就更不能讓其他人看。問他是否不能穿短褲?他說沒有那麼變態。

他起床時鄙人看到其右頸有疑似吻痕物體,就問他是否鄙人的傑作,因為都沒有見過,而且覺得吻他頗輕應該不至於。他說是,然後就唉聲嘆氣大感尷尬,說是日要穿 polo shirt 見朋友看能否遮蓋,又說過兩天到英國見媽媽和其教授時不知能否消退。鄙人見他如此在意,亦頗感不好意思。他送鄙人回家時就說笑公平起見,鄙人也讓他弄一個印好了。他說不好的事不應該讓之繼續。

他送鄙人到家門,親一下嘴。鄙人送他乘電梯,親一下嘴。回家。休息一會。彷彿還有他的氣息。

去看中醫覆診,其後參與崇拜時自覺有點慚愧。忍不住約 MT 下午茶。

她說其實我們基本上是在一起,但想知道他為何改變主意。我說我也想知道,但這或許是鄙人的錯。或許鄙人激動了愛情。她說即使如此,這還是他有意識的選擇。

明天要上班,但總要找機會問他以後該當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