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續日常

是日早上聽歌,然後感覺心臟不舒服,而且抗生素吃光了咳嗽好像還沒有斷尾,於是決定去看中醫,然後回家午飯,吃藥,休息一會就化妝更衣噴香準備出門。

在市中心跟他回合,去看行李喼。因為本來他想到黃金廣場砌一部新機帶去英國,但似乎不太適合,於是現在打算帶家中那部機盒,但因為比較大,所以想買一個大一點的手提行李箱。可惜暫時沒有看中。

在附近買了麵包,然後他就說,回家吧。其實那時候感覺跟他像真的回我們的家一樣。但,那個是他的家,不是我的家。

問他新工作一開始其實有什麼做?他就說,如果夏令時間來說,英國跟香港應該差七小時,如果他午餐的時候,正好就是我七八點下班的時候。他說會whatsapp 跟我視像通話,問我跟他時間走好不好。我說好,但心裏就想,其實這樣是怎樣?如果改變主意就應該直接跟我說,若然不是,在 K 走以後,其實我會慢慢說服自己放手前行。但現在這樣,到底是怎樣呢?

是日穿了 V 領衣服,他好像不太滿意,叫我應該用膠紙貼一貼。其實以鄙人保守的眼光來說領口都不是很低。但也有少許被人管的愉悅。

換了他的家居 T shirt,然後就跟他依偎在床上看9gag 寵物的搞笑短片,聽 Autumn leaves 的音樂。他說其實自己都想養寵物,貓和狗都各有好處,不過要是真的讓他說,或許還是喜歡貓,但狗就比較多東西可以玩。

即使知道名義上我們不會在一起,但心機女還是希望他會吻下來。雖然不是最恰當,但心裏,其實把他當成男朋友。至少,希望建立兩人短暫的回憶。於是有時候,就故意跟他嘴唇靠得很近。但不知道他是太正人君子還是什麼,一直只是親吻臉頰。或許他也想避免誘惑吧。

他叫鄙人下次見面不要化妝,鄙人說不化樣子不太有精神。其實如果不是一起太久,還是想保持美美的形象。

到差不多時間就跟他去打羽毛球。坐著看他們打的時候,竟然遇到其中一個舊教會的弟兄,談了幾句。其實看賽事時候的確比想像中沉悶,不過因為主要目的還是想爭取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所以亦無妨。百無聊賴就幫他拍照。

他出汗後都沒有甚麼味道,就說是因為平日飲食清淡。打完後陪他去買晚餐,然後他就送我到車站乘車。他說以前中學時都在這個站乘車上學。上車後轉身看他他還在,然後等到車開了才離開。鄙人覺得這樣真是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