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或是日有所思。
昨晚舊人又入夢。

從來沒有見過他母,卻在夢中與之相遇。她叫我作紅娘,介紹女子給他。
我怎能?

我曾問自己,如果再選一次,還會不會跟他一起?其實大概還是會的。畢竟不是不曾有過快樂,而且在他身上的某些特質,我至今還是欣賞,希望學到的。

我只是,難以受控地,偶爾心痛罷了。

事情發展至今我還是不能理解。但不接受,事情還是依循著發生了。

其實甚麼理由都不重要。說穿了,就是不夠愛罷了。就是我在於他來說,不夠好,不夠重要。

也曾自問,我是真正喜歡他,還是源於不甘心?

但我的確喜歡他。

縱使如今,傷於他的冷待。

早上收到 P 的短訊,邀約去看話劇。
驚訝於原來他還沒有放棄。
喜歡的人不在乎,在乎的人不喜歡。

其實也無所謂公平的。



午飯後繼續到附近的教堂養傷。
坐在後排,視野相對清晰。
看到傷心的人,也不單是我一個。

不適合,早點分開,更好。
道理不是不明白。

真的。



我想親手揉碎現在的生活。
我厭倦扮演好女孩的角色。
為何做不到呢?
為何如此理智?
其實有時會恨他。

所謂的堅持有沒有意義?

不相熟的團友都以為我很陽光很快活,畫皮的工夫多麼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