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痴左線

昨天團契主席領詩,其實有點緊張但團友都很好,他也叫鄙人不用緊張,所以完成後感覺還好。

小組分享時看到成熟團友懂得怎樣體貼人心,為別人需要禱告,就會想,明明想自己成為一個更體貼溫柔之人,但對比還是十分自我中心,彷彿對身邊的人/事都不太上心。

團契後練詩,因為想讓 K 也參與其中,所以 Whatsapp 用語音錄了一部分練歌的情況給他聽。發現他已讀不回其實頗難過。雖然也可能因為他不知道可以回些甚麼,但某程度上或許說明了他的不在乎。

跟 S 一行人到酒吧看球賽,她問鄙人打算何時分手,其實心裡感到頗難過,不過表面裝作無事繼續聊天。

昨天回家時發了短訊告訴他,然後或許是累,或許是因為情緒,看到他一小時後的回覆已經不想再給予回應。睡在床上半夢半醒間接到他來電,問鄙人是否已到家。。。其實是開心的,但也頗矛盾。如果他再冷淡點,或許鄙人就能容易下決定。

是日崇拜後跟傳道姑娘去探望一個入院的弟兄。因為不熟,所以在鄙人而言,某程度上或許只是責任。

傳道姑娘跟弟兄說把事情放心交託,聽到的時候也覺得是對自己的一種提醒。或許我仍未學會把這段關係交託。又,覺得九月去不去找他的事也應該先祈禱問神。但,又覺得彷彿有點是把負責推到神那裡。只是,如果我想去,而神最後叫我學習等待,那其實又算不算是順服的表現?

因為近來都睡得少又睡不好,其實身心都覺得很累。回家午膳後聽歌,無故就覺得很難過,然後流淚。

我覺得自己已經痴左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