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殺死

早上狀況不甚佳,因為覺得自己親手殺死了一段關係。

中午繼續到教堂療傷。E 說如果是她,會把事情交託,無論結果好壞。看了彷彿有點釋懷。

下午吃了散水雪糕心情復甦。看到新聞報導空難的幸存者,說經歷死亡後會改變對人生的排序和看法。



不禁在想,若然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我會怎樣過自己的人生?

縱然心臟不好,其實還是頗難想像的。

要活得像明天要死去,又要懂得計劃將來。

從來就是異常極端的人,如何學習平衡?


2 則留言:

  1. 剛從英國回來,看到你要經歷這些苦楚就替你感到心痛...有時不禁慨歎為何善良的人好像總是要經歷更大的悲傷呢....

    愛情最吊詭的地方就是,無論你如何用心愛人,都不能確保自己能以同樣的方法被愛。雖然是有點狡滑,但有時我會想是不是找個對方愛你,比你愛對方更多的人會更加舒服呢?愛上一個人總是容易的,叫對方愛上自己卻很難。

    無論結果如何,還是要好好對待自己哦。好好吃飯,睡覺,上班,遊樂,運動。在越難捱的時候,越要好好的生活。願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啊心齋兄 TT
    看到你的留言禁不住又哭了。。你真是個溫柔的人呢~ 很興幸能夠認識你這個朋友!

    其實是的,找個愛你比你愛他更多的人的確是比較好。可惜喜歡我的人我都毫無感覺哈哈,唉。

    嗯嗯,我會努力嘗試的!其實都知道比起其他人生的苦難,這些真不算得是大事,不過還是不能自控地傷心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