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短記

星期二下班去打泰拳。大概因為沒有用力,這次不算太辛苦。有同學說在對打時弄傷了膝蓋,就覺得其實泰拳還是種滿危險的活動。

星期三給老闆召喚去照肺。朋友在場,說覺得他開始有點無理取鬧。其實我也覺得是,但大概因為已經放棄溝通,或者不在乎,所以也沒有甚麼所謂。當然內心還是不禁有些起伏,但朋友說我當時表現是 chill to the max。看看日曆,原來他煩我其實也已經煩了一個多月。這樣想來,時間不知不覺其實也過得頗快。

看到 K 回收了一個發來的短訊。其實內容已經看到,似乎也沒有需要特別回收的地方。不過這樣就覺得,原來他跟我發短信也會有點思前想後,就感覺心理比較平衡,原來在這段關係中不只我是這樣。

因為購買的到了套票快到期,所以下班去嘗試瑜珈。瑜伽感覺相對輕鬆,有點像拉筋,但也有訓練肌肉的時候,不過大概可能開始習慣泰拳課程,感覺上好像泰拳比較好玩。因為覺得自己在訓練反應,而且若果真的不幸遇到甚麼危險情況,好像也會比較懂得自我保護。瑜伽班之後覺得右手手腕有點痛,不知是不是打泰拳時候有點傷到,然後瑜珈支撐時加劇了。

今天不用上班,但還是在差不多的時間自然醒了。昨晚不知何故竟然夢到 Y 跟 SH 在一起的情況,又夢到老闆叫我辭職。大概還是反映了一點甚麼吧。起來後看書,內容教鄙人反省自己公司在的存在價值。即使老闆十分煩,但如果站在他的角度,其實也不難理解為什麼他會高壓式管治的。因為若果代入角色,花了錢當然想得到最好的服務。如果得不到心中想要的東西,不高興也是正常的。

現在在上水等待會合 S 深圳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