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龍鼓灘

是日早上在家 hea,跟娘彷彿回復正常但自己總覺有點尷尬。

中午崇拜時講道是“愛”,彷彿神要提醒自己如何好好關心我母。其後與 F 見面,吃飯不是不好聊但我以為他會問關於鄙人心情的事卻沒有怎樣談。

飯後他說想去龍鼓灘看日落就一同乘車前行。乘車時跟他談到看著白雲時想過如果有聰明一點的父母,可能自己也會比較聰明。他問何以會這樣想?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當下除了有點尷尬,覺得心事(黑暗面?)被揭開了,其實也覺得是種提醒。無論如何,人總要為自己一切負責。

其後不久他突然十分睏於是都沒有怎樣交流。我知道他大概是為就近我才選的地點,也知道身體狀況不是能夠控制,但不禁有種受忽略的感覺。

到達後他仍是一副未睡醒的樣子,於是找個涼亭坐下。他把頭靠在鄙人肩膊,想把手放在鄙人手上時被鄙人拍走。我說,原來我跟你的口味完全相反。

我:不吃魚不好辣,吃菇嗜酸吃飯撈汁吃有味菜
他:不吃菇不好酸不吃有味菜飯不撈汁,嗜魚好辣。

是日有風海邊其實頗舒服,但多雲所以沒有怎麼看到日落。

日落後他就歸心似箭要回家與母吃飯 + 工作。鄙人回家時不禁有點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現在彷彿心情更差了。

明天可否不要上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