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賜平安的主

是日早上乖乖地專注工作,不久 S 跟 C 到我房間 投訴他們同事 CC。簡單來說, CC 就是個愛爭功勞不做實事的人,而且平日性格古怪,所以跟同事似乎都相處不太好。但她們二人又狠不下心腸看著她去死,故總是禁不住向我抱怨。

然後工作不久,就到打流感針的時候。打之前有點怕,但真正刺下去其實又不太痛,而且過程很快。搞笑的是,打完後醫生叫我今晚早點休息,因為,打了很多細菌入身體。我聽完感覺就是,其實,我都知道,但你可以不用這樣提醒我。其後問其他同事,該醫生似乎只是跟我這樣說。打後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就覺得頭痛手腳疲乏。因為將近中午時分,就順便買好飯才回公司。

飯後不久就跟上司到公司附近參觀其他辦公室。因為下年租約到期,雖然不知道會否搬遷,但準備功夫還是要做。

因為收到朋友短訊,又感覺自己因為 F 心裏不平靜,於是偷偷走去廁所祈禱。祈後就感覺平安,也可以好好工作。

回去不久 S 就衝入我房間飆淚。也是關於感情的那些事兒。回家後感覺很累,彷彿發生了很多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