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現代舞初班

是日 F 回歸,但大家都忙所以沒有怎樣接觸。下班後他陪我到現代舞班房附近吃個快飯,到達後問等我下課好不好,說著有意無意指尖碰到鄙人手心,剛好課室門打開,鄙人就故作冷靜地逃跑進去。

起初有點心亂,但開課後專注於身體的動作,倒也沒有再想。同學剛好大都是年輕女生,所以上課時也不會覺得尷尬。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是筋骨最剛強之人,幸好也有些同學陪伴。第一堂主要是拉筋和一些簡單動作,沒有太出汗但也頗疲累。被鏡子包圍看到自己移動身體的樣子覺得還是滿美麗的。其實滿好玩。雖然也滿累。

下課就看到他坐在門口等待。喝口水休息半分鐘,然後決定回歸。F 在巴士上拉著鄙人的手把玩,鄙人沒有縮手,但說:我一向不跟朋友牽手。他說:我不是朋友,我是兔。再似笑非笑問他: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再答:你想我跟你說甚麼?。。。嗯~ 鄙人表示無奈。。。他說要我記得在其碩士畢業時送 Duffy and friends 的貓給他,鄙人表示要考慮。

他送我到家附近,又叫我送他去乘車,到底所謂何事?

不知是否人類的犯賤心理,見面時覺得其實不算十分喜歡他,分別後看到短訊又會微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