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需要

這兩天心情都不太好,不知道是否因為覺得自己在這家公司做的事情有點浪費時間。

其實是很矛盾的。一方便覺得這裡福利同事各方面都還好,又暫時沒有什麼壓力,似乎沒有需要離開的理由。但另一方面,又彷彿太閒,學的做的都不算太集中,在專業發展而言或許不利。但,鄙人又非有野心要事業有成之人。只是,如此一來會否了習慣閒散?MT 都說覺得鄙人在此工作動力差了。

可能鄙人只是需要假期。

昨晚散步在想,其實他是不需要我的。他是如此獨立自在的一個,生活規律快樂,起居都安排妥貼,身邊多一個人少一個人其實沒有什麼影響。而其實,我也不需要他的。

有時會在想,為何他快樂反而我不快樂?也許是因為他的快樂不源於我。但這是無理的,也自私。他快樂,無論如何我也應該為他感到高興才是。

昨晚其實不太想跟他視像。躺在床上,肉體疲累精神卻不願休息。就想,我的人生,是否就只剩下愛情?是否就要讓生命中的一項,影響全部?

如何叫自己重新提勁?如何成為一個更體貼溫熱的人?

如今好像又躱回自己的洞裡了。

P.S. 再如此長期睡眠不足我覺得自己早晚會暴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