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不如算了

昨天 MT 跟男友不愉快於是晚上跟她聊天。談到我跟K,她直接地說,可能只是她心情不好想法比較負面,但其實她不看好我們。其實也心知是事實,但聽到還是有點難過。

是日晚上跟 K 視像時,問他覺得自己九月在英國還是十一月在日本時比較空閒?他說十一月應該會忙,但一月去日本就大概比較空閒。

鄙人就笑說,嗯,因為鄙人八月過試用期,那麼九月就可以請假去旅行,旅行地點可以去 York。他笑了一下,然後說他也不知道,看到時怎樣吧。(其時已經開始難過,因為覺得他似乎比想像中冷淡,彷彿都不想鄙人去找他) 我說我要買機票了,不過你都不會知道的吧。他說也是,因為要視乎他會否使用那部儀器。我笑說那好吧,那我留下假期自己去日本吧。(但心裡是開始生氣)(又或許是傷心失望居多)他淡淡的說,你先冷靜些(鄙人是不高興,但明明連聲線都沒有提高) 就淡笑回覆没事。

其實我明白他是想先熟習穩定工作。(因為這兩天實驗儀器壞了他仍想工作,如果可以,情願去遠一點的地方)
其實或許他只是不想太快回應其時又不能陪伴鄙人到處去反而浪費。
其實可能因為他說跟鄙人相處後好像一直皮膚敏感覺得他是不是在怪鄙人(我認我玻璃心)。

但。

其實我很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