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上班一年之終於 Annual leave

其實也差不多放完了。

本來放假是打算跟朋友去臺灣的,誰知給臨時放飛機。
媽媽又不放心我一個去,只好留在香港了。
但,留在香港也有留在香港的好。
就趁機把想見的朋友都見了一見。
只恨這假期呀,太,太,太,短。

昨天去了面試,也不知道成不成功。現在只有等。
如果成功了,就有理由/勇氣遞信。
但,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
整理CV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什麼料子。(歎氣)

做人哪,真是好煩。
從張開眼開始,煩學業事業愛情家庭人際相處衣著打扮甚至不為什麼,都會煩。
有時想狠狠的刮自己一巴掌。

你醒啦你年紀不小了你已經頹了一年啦人人都在努力你這個年紀甚至做得人阿媽你到底想點者我知你好煩我都好煩我煩你點解煩到現在都在煩好心你啦你呻都呻夠了吧你不煩我都煩啦你可不可以再成熟一點再靈敏一點?


對了,我前兩天,夢到你呢。
我們在火車上,你就躺在我身邊。
這種情況,在現實是不會出現的吧?
但我還是給騙倒了。

我知道,是自己把你神化了。
自己被自己想像蒙蔽了。
 怎麼說呢
我也沒有辦法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