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玩笑

今天一早起床,因為8時後就不可飲食了。
上一會網然後洗白白等上桌。

早了半小時到醫院,換好衣服就開始等。

等。

  等。

    等。

我還要笨蛋般甚麼也不幹。
因為怕用光手機的電住院太悶沒有上網沒有聽歌沒有玩遊戲。
因為想待做好手術再看書/不想看只是乾坐。
(其實我真正呆笨,何不隨便做一樣?)

然後

醫生說
今天做不了
因為有兩個緊急手術
所以安排我下星期二再做

其實
我不介意
我承認甚有點鬆了口氣
不錯我是胆小的縮頭烏龜

笑點是
當我看到
好友的慰問
請下星期再關心我


繼續

等。

2 則留言:

  1. 嗨, 托你的鴻福, 我今天沒穿沒爛的回來囉! 連我這個體弱書生都可以全身以退, 你下星期也絕對無問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