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Chill

趁著巴士上班的時間幫 MT 找找婚禮上使用的愛的宣言。過兩天有空要背一背斟茶時候有甚麼吉祥用語。那天 MT 突然說鄙人要幫忙說話,聽到有點緊張,因為本來就不是個會懂得說話的人。

可能知道是日有麻煩的工作要處理,早晨胃部不適,大概是因為壓力。吃過午飯就好一點。

是日下班到 S 和男友家中聚會。C 本來想約二人一同上去,後來決定放棄,因為 EK 說 S 覺得上次我們晚餐時表現奇怪,所以為了女人敏感的心思,還是不要彷彿在她以外太親近比較好。



S 男友自製 Gin Tonic,原來都頗簡單。

C 發了另一張 staycation 拍的照片,叫鄙人 update profile,其實拍得頗好看,不過仔細看看,感覺有點像陪酒女 Lol,所以還是不要張揚的好。

很想剪髮,現在的長度有點囉嗦,如果有心機夾一夾還好,像平日上班衝出門就有點披散。不過等下月做完姊妹才剪似乎比較好。

4 則留言:

  1. Gin and tonic 到而家都唔係好識欣賞...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小女子比較 prefer sparkling water,不過也還好。
    那麼你欣賞的是?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sparkling water的!! 之前寫畢業論文時每天都在把sparkling water當普通水喝, 因為沒有糖鹽所以瘋狂喝也不會有罪疚感, 而且它的氣泡刺激味蕾我覺得竟然有提神作用 lol. 至愛是sparkling water!

    btw, 我覺得長髮很適合你呀.

    回覆刪除
  4. 識飲一定飲sparkling water😌
    我又未試過攞佢嚟提神,下次眼瞓可以試下lol 因為過咗中午都飲唔到咖啡或者茶,唔係個晚唔使瞓 XD

    Btw 我頭先陪C 試衫,喺塊鏡前面等,跟住無聊將啲長頭髮撥去面前,一秒變貞子亦得,得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