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平靜日子

昨晚回家後打算乖乖的做幾次平板支撐。到第二次,未開始就覺得扭到了右邊大腿根。放棄,去看書。

是日工作比較閒就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慢。

中午跟調職來的同事吃飯。許久沒有吃韓式東西,不過雖然韓國料理很多配菜看到很開心,但若比較日韓兩國,鄙人始終偏好日風,不論是料理還是其他。




這兩天不知怎地總覺得餓,然後瘋狂吃零食。然後又因吃太多撐住胃。

其實不論上班或出外,連身裙是最方便的裝束,又好看。但現在總覺得應該開始要好好保護脆弱的膝頭,而且黑色長褲真的很方便。但夏天在外的時候,裙子或短褲的確比較清涼。

有時很想購物,但現在又想儲錢學投資,還是盡量節約開支。年輕時花的錢機會成本都比較高,而且衣服配飾這些身外物其實不用太多。

回家的巴士有一下收掣不及差點撞上前面的私家車,不過也不算太驚險,就是 chok 了一下。

「有一個財主的田地出產豐盛;他自己心裡思量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又說,我要這樣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好在那裡收藏我一切的麥子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魂說,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供多年享用,你休息罷,喫喝快樂罷。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魂;你所豫備的,要歸誰?」-路12:16~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