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

正骨日

是日比想像中晚起。吃了個包 + 梨就出門。懶勤力做了十五分鐘 gym 再去排隊正骨。排隊排一世然後正骨又正一世。

跟 T 短訊聊天覺得他真是個很有趣的人,有機會真想會他一會。

醫師說鄙人太久沒有去所以筋腱很緊。針灸時聽到旁邊女子大叫,雖然覺得有點吵,但聽著她跟醫師的對答其實又頗好笑。是個染了感冒仍然中氣十足的女子。

“啊,好痛我要死了”
“我鼻塞抖唔到氣”
“你等我休息一陣先,又黎啦?好啦你整啦”
“我驚都要整嫁,一係你動手時唔好比我知”。

有時都頗羨慕能如此直接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到家後餓死,吃了一碗飯兩碗湯。晚上新聞透視,看到患有不同疾病的人如何為了藥費苦惱, 除了再一次覺得應該要為四肢健全/身體健康而感恩,也在想是不是應該要考慮購買危疾保。

飯後無事,為了星期一打羽毛球時不會跟同學的球袋混淆,就把龍貓扣件拿出來用,掛好後朕感龍心大悅。


還未到冬天但鄙人現在出外時遇到風都已經覺得很冷。可不可以永遠都是春秋時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