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又折返人間

近來都難以入睡,平均每天只睡到四至六小時。然後平日不太喝咖啡的人開始靠咖啡提神。然後晚上繼續難入睡。做了運動也只是身體疲勞。意識清醒。其實說有心事亦不完全是。就是來回反覆不知道在想甚麼。

昨晚靠數綿羊算比較容易入睡,不過冬天真的很難起床。而其實現在都未算真正開始冷。

起來有起床氣,就覺得其實 K 真是個衰人。又或者應該說,他只是不是一個適合我的人。因為某程度上,他是在我最需要人支持的時候扔低我。所以即使他曾經待我好,又或許我有多喜歡他,都只是過去的事。如果要共渡一生的人,至少要能在患難中互相支持。

這不是要風得風的世界。我們過去有多少錯過的人,未能抓緊的機會,遺憾的事。

愛或許只是,在疲累時仍願意為對方多走一步。

馬上跟 MT 說,如果下次再為 K 難過,記得鬧醒我。

又一個工作天。
個個都返工,唔通個個都中意返工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