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粉嶺浸會讀經日營

是日頗早起床,但因為昨晚難得睡得不錯,所以起床時心情頗愉悅。

看過世界奇妙物語後就出發去讀經營。因為出門時給弟阻塞一陣子,巴士又等許久,所以知道自己會遲到趕不上教會安排的旅遊巴士。(或許自己暗地裡還是有點不情願參與,所以故意拖延) 就跟 PC 說叫大家先開車不用等我。

正在苦惱自己應該如何去浸會園,就接到傳道姑娘來電問鄙人在哪裏。她知道鄙人在附近時就說會等我再開車。奔赴教會。看到三個執事包容的溫柔笑容,上車後差點飆淚。

雖然好像有點誇張,但或許是因為覺得神沒有拋下我。因為明明遲到(或其他)是我不對,但神還是知道照顧我的需要。然後發現原來是頗 emo 還沒有完全康復。

入園後先敬拜。


其後用紙黏土製作一樣能代表自己的物品。原本想不到就打算揉一團圓形,後來想想好像太 hea 就決定做玫瑰。(起初團友覺得像花灑頭,椰菜,蘑菇,於是又加上刺)

my handmade clay

活動後晚飯,然後鄙人負責帶查經。分享後乘車歸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