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野生捕獲:林日曦

我慣常是不去年宵的,因為怕迫怕多人又不愛湊熱鬧。但反正約了朋友吃飯,又想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見到“腦細”,就過去走走吧。


走到中途開始停滯不前,我也思疑是因毛孩的威力。


好不容易看到偶像了。朋友替我排隊,我去買書。千辛萬苦擠了進去毛檔,我發現自己竟然 彈 藥 不 足 ! ! !你能想像我其時是多麼晴天霹靂嗎?早知道剛才吃飯用信用卡付好了。。找遍銀包只有50元,差20就是差20。我用無奈哀戚的眼神跟負責的女孩對望,然後又抱著一絲希望問她:你們收不收卡?女孩抱歉的笑笑,我絕望地回頭。

含淚返回朋友身邊,借債,再以一敵百飛奔回去,終於:


好滾動。。



最白痴的是,還債時發現其實我銀包是剛好有70元的,只是自己眼殘看不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