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充實的一天

早上9點去看了一個非常頹喪的西醫,不過若然其開的抗生素有用,我也不管其人頹不頹。(希望有用吧 :《 身體健康真是很重要。。)還是我的中醫好。。嗚。。。

衝回家吃過午飯就乘地鐵跟友會合,到友人於九頭角的教會做功課輔導。我一直以為自己不喜歡小朋友的,一來自身性格硬邦邦的不太懂跟孩童相處,而之前兼職補習的經驗也不算美好。但,當小六的妹妹一聲聲輕柔軟滑地叫我 Candy 姐姐,又拿糖果跟我分享時,我覺得她們真是可愛。就想,或許做老師也不錯。檢查功課之後有些小遊戲,然後就是崇拜/團契時間。冥冥中神是想通過訊息跟我說話吧?題目是與主親近。在我遠離的時候。

爾後到尖沙咀跟同學吃飯,風花雪月後到海旁散步。




不知何故,這夜碼頭沿岸有很多樂隊表演,幾乎是隔五步就看到一隊。各自在寒風下用力歌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