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Baileys

話說星期天買了瓶 Baileys,然後藏在房間某處每天喝一點點訓練酒量。它暫時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酒。(雖然我也沒有喝過很多種酒)

因為有牛奶的關係,感覺就好像是帶天真的誘惑。如果把不同的奶類混進去,可以假裝成真牛奶給弟弟喝。

我在想,到底我算不算是自制力好。不管是在香港還是在加拿大,我都不允許自己喝醉。其實我知道,自己只是危機意識強。因為家裡的人都不會喝酒,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酒量。雖然也想知道喝醉是怎樣的,但一想到可能的後果就不想試。似乎是太理智了一點。

不過現在也想探探自己的底。要知道自己的底線到哪裡,這樣比較好。不論是工作還是其他,知道自己的底線就不會越界。

當然,喝 Baileys 某程度也算是一點/一種反叛?

2 則留言:

  1. 我也未試過喝醉,其實我也想知道自己醉了會是怎樣...你一開始就試Baileys還真是厲害呀...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是混著奶喝的.
    可能是我不會欣賞,所以覺得其他酒頗難喝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