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是日無言

早上很忙,與 vendor 談話時看到接待姐姐在門口說有人找我,出去就看到花束,呆滯數秒然後有懷疑過是否送錯人物地方。門口兩位一副吃花生樣子,叫鄙人開咭看看是誰,但咭上也沒有署名。

其實心中閃過可能是 J 的念頭,但又覺得機會不大,畢竟鄙人與之不熟,自問亦無發錯訊息。反正鬼鬼祟祟尷尷尬尬先把花偷運入部門房間,心思已被打亂。雖然 S 與 C 一口咬定一定是 J,分析過後也覺得只會是他,但既然無名,他也沒說明,我也當摸不著頭腦。

第一下收到當然會有點小高興,因為花美,亦滿足了女子的自我虛榮,但其後就覺得尷尬。幸而老闆是日不在,他又已經離職,免卻了見面的尷尬。

S 問我覺得他哪方面不好(其實她也不太欣賞其性格),我說他太急進太漁翁撒網。大家相識不久互相都不了解的情況之下天天訊息約見。另,可能只是鄙人為人敏感,但從其處事說話細節覺得其並非溫柔敦厚之人。

然後因為 S 的大喉門幾乎熟悉的同事都知道此事然後入房吃花生。有人數花朵數目查花語有人上網看價錢大部分人七嘴八舌熱烈討論。。。S 到晚上飯聚時仍在談論,都不會累嗎 =_=?

都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置,帶回家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又沒人接手,最後雖然有點憐花惜玉,還是聽 S 說話處理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