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配眼鏡

其實鄙人之前也心深念念想換眼鏡,不過一直懶,跟朋友逛街也似乎看不中。反正想打扮可以戴隱形眼鏡嘛~

話說昨天中午常常恥笑鄙人鏡架旁星星的 M 同事走過來,遞了個鏡框叫我試,然後說也不錯就送了給我。聞說是他早前買鏡框時多出來的。其實是滿高興的啦,但其後想想又有點不知怎樣的感覺。因為雖然平日有一起玩一起開玩笑,不過好像又不真是這麼熟?

別人送的禮物放著不用好像不太好,但如果其他同事問起又不知道他想不想我說實話?掙扎了一陣子還是決定下班去配了鏡片再算。(然後又給 M 君說我太衝動。。。)在拿回眼鏡以前可以想一下。

到現在還是難以拿捏人際交往的準則。

4 則留言:

  1. 其實最近我也有類似的情況。話說有朋友送了個背包給我因為看見我的斜肩袋很舊了,他盛意拳拳我也不好意思推卻。但實情是我用背包的情況比較少,還沒有換斜袋是因為覺得舊的還不錯,而且還未找到適合的款式。於是問題就來了,那下次見他我應該繼續用我舊的斜肩袋還是那個新的背包呢?無論那個選擇都叫人好糾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糾結這個形容詞實在用得太好!如果是我大概會用一次新的背包吧 +~+ 之後再算~

      刪除
  2. 另外關於你的鏡架, 男生的鏡架和會女生的款式一樣嗎?
    不會是他故意買給你的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款式感覺上應該是男女都能用的啦 ~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