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第一天上班

早上開會順利通過自我介紹。

其實第一天主要就是熟習一下公司流程之類,不算很忙但很多東西要記。也要好好想想這間公司文化是否適合我。同事彷彿都不錯,但老闆似乎要求很高。

可能因為公司性質是投資有關業務,我見同事好像都不出去吃飯,又不用下班的樣子。第一日上班開會已經見到老闆罵人給他 rubbish(因為沒有發他最新版的文件)+ 撕爛文件。然後對我(新同事)說如果不認同可以離開。所以其後不久給他召喚入房時心有餘悸,幸好房內還有另一個女孩,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只需聽不用回應。(然後我發現自己其實不太懂老闆想我做甚麼,不過問那個女孩時她也不十分懂就是了,証明應該不是我特別笨~)

偷問同事老闆為人,她說老闆確是十分兇,所以要抵罵能力强,但叫我也不需太害怕,因為起初是蜜月期,只要做事夠醒目就可。(但鄙人的特點就是鈍哪~)

但如果我能留下應該滿有成功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