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成事在神

因為朋友近來心情欠佳,大家又住得近,見面就比較多。早上一同用膳聊天,中午回家吃個快飯,擺正五官,下午到荃灣與另外的朋友看“你的名字”。

未入場之先總想到是“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類的東東,以為是普通純愛故事,所以不太有入場的衝動,不過早前得某女推薦,又正好得某君相約,就去了。確實是滿好看的。但如果有些事情對自己很重要不願忘記,最後還是因為總總原因想不起來,那是令人非常之失落空洞難過無奈。

完場後一行人到附近 tea time,吃到差不多了就回教會團契。是日鄙人第一次靈修分享,這麼大的人面對群眾還是顯得緊張,實在太無用 -_-

下星期團契佈道會,突然想到某友,於是邀請她出席,回應比想像中爽快干脆倒也有點意外,果然是成事在神。



朋友不約而同問我此次旅行有何得著,我都不知道如何回應。一來三言兩語難以說明,二來也不知道怎樣表達。是有反思靜修的時間,有不同經歷得著,感覺上自己也有成長,但一個月說長也不長,其實也不會有甚麼驚天動地的改變。

本來我也不算太心急找工作,有 send cv 但沒有發很多。在還不會餓死的情況下,難得有機會也想放空休息一下整理生活(也是因為懶)。但收到不同朋友短訊分別介紹工作,問我進展,又得知有朋友已經成功轉換工作,就有點小驚,原來轉眼已經 12 月。



2 則留言:

  1. 呀,話說Serrini是我的中學師妹(攀附名人中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靚仔同學請介紹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