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又做姊妹

今早去心臟覆診,神奇地不用等太久,雖然醫生超 hea,不過我也沒有期望會有甚麼得著就是了。很久沒有磅重,數字顯示去完旅行應該是瘦了。

中午走一轉銀行就回家午飯,之後繼續看 “龍紋身的女孩”,看到第 2 本尾聲就要出門。

晚上到尖沙咀與友 “交換手信”,試姊妹裙,直落吃飯。這次會是第 2 次做姊妹。試裙時稍微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又一次証明衣裳剪裁的重要。

這 2 天跟 S 短訊,發覺自己還是會不禁微笑,但有時又不知怎地突然會感覺有點生氣。不過他是無辜的。其實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的心情,我們明顯是生活在不同圈子的人:他好動,我好靜;他自信理性,我內斂感情用事。在可見的未來我們也大概不會有甚麼機會接觸,所以,其實應該多放精力擴闊自己圈子,努力找工作,不要再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