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立陶苑 Kaunus

經過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幾次大雪之後,我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 但是好多次還是差點雪地 pk,幸好我身手敏捷。

即使已經有google map的幫助,路痴的問題還是經常迷路,好在歐盟國家英文還算通用。不過旅行時迷路,有時反而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今天出乎意料地去了三個博物館,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去魔鬼博物館,但戰爭博物館實在太近,而美術館是入錯門買錯票。

我本來以為美術館跟惡魔館是同一個地方,因為地圖似乎也是這樣顯示的,於是看完美術館之後還傻傻的問門口姊姊魔鬼博物館在哪裏,她不知怎地總是叫我去廁所,我以為她是想幫我節省金錢,不要在外面付錢去廁所,後來忍不住還是開了google translation,然後叫她打字,這個姊姊好像發現新大陸,抱我一下,又不斷向我多謝,實在太搞笑。

特此作記。

2 則留言:

  1. 可以同時Download Maps. Me (Offline Map 來的), 在歐遊時很有用的。有時比Google Map 更詳細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又多個資訊了,謝謝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