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接受自己?

可能昨晚睡前看了莫阿谷,講述一個天生會亂放屁的怪人,因為不被世界接受,又看見心愛的女子跟別人結婚,於是發瘋,妄想與發現的屍體有很多奇異的經歷,加上之前在巴士上重溫了黑天鵝的電影,於是兩者結合,加上內心的想念,就構成一個奇異的夢。

夢見與抱有好感的男子一起,他開車,我去觀賞模特兒比賽。其實我內心羨慕,也想參加比賽,但因為身體有缺憾,沒有信心,所以自我設限,只敢在所有人離開以後在舞臺上行走,自我解慰。其時遇到另一個女子在舞台下閒蕩,對望。不久發現自己在沒有參賽的情況下贏得比賽。原來女子是主辦單位的其中一個當家,她似乎不介意,或是沒有注意我身體的狀況。這樣就逼著要在舞台,眾人面前 行走,克服心魔難堪。最終完成後發現,事情似乎沒有想像的不堪。當你能衝破限制,不介意別人的目光,好像一切都能豁然開朗。然後抱有好感的男子也向我投以讚賞的目光。

其實想來,我也頗有做解夢家的潛質。



今天繼續 road trip 去 Vilni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