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的西伯利亞鐵路計劃

一直對計劃中的西伯利亞旅程有點 1516 的感覺。難得有一段長的時間可以出外走走,想去遠一點的特別地方,又不想自己一個女子去。於是嘗試在背包客網站找同路人,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今天跟一個女孩聊了一會,貌似我的這個旅程有成功的曙光。她也不介意我心臟的小問題。若神願意,我就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半離開自己的comfort zone,然後有一個難忘的旅程。

如果確定成行,這兩星期要乖乖去看中醫好好調理一下身子。

今天的小確幸:
1。超級遲出門,然後在下一個站趕上搭同一班車。
2。早上已完成了大半工作,下午可以悠閒地安排行程。
3。貌似找到同路人去旅行。

2 則留言:

  1. 在Search王劍凡時發現了你的blog,你應該是我的師姐,你也打算去坐西伯利亞鐵嗎?

    回覆刪除
  2. 是啊預計大概10月中/底左右,會從北京到蒙古到俄羅斯,有興趣可以一起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