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學習交託

這個星期最深刻的就是要學會將煩惱重擔交託神。

昨晚聽姊妹分享,她家中親友自閉症的孩子,情緒失控時突然衝出馬路,當時大家都以為就這樣完了,因為平常那條馬路非常繁忙,一般都要等幾分鐘才過得到。但竟然那時一輛車也沒有。當時你可以說是幸運,但我很同意她說:如果神要取回,我們是完全的無能為力。

然後到今天講道。要認識你的主。我們總習慣在自以為強的地方靠自己自食其力自力更新,但卻忘記禱告交託,以為事業盡在掌握之中。就想起上次找工作到心煩意亂心灰意冷心浮氣躁,卻忘了禱告交託。唯一面試前有祈禱的,就是如今的工作。縱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我知道這份工作是神給我的,衪知道我會在當中有學習,亦是當時最適合我的。

如果懂得交託,想必少很多煩惱憂慮。又記起少年團契導師的例子:如果一個丁屎般的小人兒,面對 侏羅紀暴龍,很肯定是打不過的,但如果背後有鐵甲金剛撐腰, 整個局面就完全不一樣了。

與巨人打看似沒有勝算的仗時,我們不要忘記背後那位全能的依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