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無情情失眠

睡到凌晨三點多自然醒了,然後再也睡不著。躺在床上想些有的沒的。

昨晚一直看林生的書就一直想,自己一直都想以賣文為生,最少也要在有生之年自資出一本書,但平心而論,我又是否擁有足夠的思想深度(或怪異度)?無論如何,如果寫作如林生所言是嘔吐的過程,那我就應從善如流多吃飯。

這星期感覺跟神比以前親近,人也似乎比較積極而快樂(又想到某君曾說積極不一定要配襯樂觀,悲觀也可以積極)。如果能一直保持這種狀態然後慢慢進步也不錯。

確定會搬家了,但日子未定。有新傢具很好,要改住址頗煩。

近來公司出現大量病人病徵,希望我不會成為其中一員。“手指” 存檔的辭呈預定日子已過,信卻還未交出。未定決心。

事情總有兩面,經濟不境,工作機會相對少,流動率低,同時,新工種出現,又因為流動率低,競爭對手相對少。

很少喝茶,一來沒有這個習慣,二來因體質關係,中午以後喝茶注定當晚輾轉反側。但我宣佈,人參烏龍當選我最喜愛的茶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