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再聽三福

因為靈命持續低落,泛起轉教會的念頭。也不是因為舊教會有何不妥,只是總是彷彿難以跟弟兄姊妹熟絡,感覺上有點孤單罷。這也可能是心態問題,之前也是有點自我封閉。新教會可當成新開始。

約了關顧同工再聽三福,起初是覺得無甚必要,因為自覺聖經知識豐富,該知的都應該知道了。但既然朋友聽完覺得值得,我也去聽聽好了。

也確是有得著。因為是單獨會面,就便於理清問題,也容易看見自己的困惑。再次受到提醒,縱然信心會與行為相襯,但得救從來不是因為我們做了甚麼,只要真心相信,就可以肯定得救。比較深刻的是,關顧同工問我,怎樣知道身旁那張空椅可以支撐自己?(我本來是毫不猶豫的,他們這樣說倒令人有點忐忑)然後叫我試試轉移,坐上去。坐下時真心有點擔心,到坐穩後就確定。

就記得,除非我們真正讓主掌舵,不然一切只會是頭腦上的認知,不是親身經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