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可不可能 你愛我

近來都不想看新聞,心中疲累,但。。。

..........

早上 微冷 思念
上班 直覺 偶遇
西鐵站 黑衣裙  熟悉臉孔
擦身 回頭 心晃動
相同車卡盛載相對身影 體溫
氣息匆匆

如果 我們都拖著寂寞的尾巴
於冷淡的世界窺探
饕餮吸啜慾念 對抗虛空
你可不可能   愛我?

...............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自我厭惡的情緒之中,我渴望,卻向錯誤方向尋求。努力之於你我 有否不同含義?我要知道你的一切,不論大小。我想成為你,成為任何人,只要不是我。我聽著你聽的歌 看著你看的 風光明媚 想像 羡慕 妒忌 來回拉扯。也許。  我要成為我愛的那類人 要一段不同的人生。我嗅到腐朽的甜香,一陣 一陣 一陣。我觸碰燒灼靈魂的熱辣,點燃你的笑,吞吐酸麻的胃液。我親吻空氣 然後失掉呼吸。


我喜歡你,我討厭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