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城市一切如常>




下班跟友人到牛棚看劇,也希望見一下想見的博客。

劇場中。開場前。座位上。
友(半尷尬懶神秘):其實,你有沒有擔心過。。。?
我(半秒愕然):擔心?擔心甚麼?(看她一會之後大悟)哦。。。
友:也不應該是說擔心,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經常啦,不過有時覺得,自己似乎還沒準備好跟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囉。
友:也是的,不過我覺得也是看人吧。
我:當然,不過你知要開放自己其實不容易。如果是未準備好,即使遇到對的人可能也一樣。所以我覺得先要解決自己的問題囉。
友:嗯。。。

................................
如果用女主角日記的表達方式,就是
我用書寫為自己建構現實
又或是 逃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